又开放了!2月1日起,泰国重启“Test & Go”免隔离入境政策!


由于 COVID-19 疫情好转, 泰国宣布将从 2 月 1 日起重启 “Test & Go” 免隔离入境模式,且将向全球旅客开放。

此前,基于 Omicron 变种新冠病毒蔓延,以及疫苗对它的有效性的不确定性,泰国政府去年 12 月 21 日恢复对外国游客的强制隔离措施,让 “Test & Go” 计划被暂停了整整一个月。

综合外媒报道,此次重启 “Test & Go” 入境模式,泰国将从之前的允许 63 个国家和地区旅客入境,调整为允许全球旅客入境。

但须遵守以下 “Test & Go” 的要求:

  • 入境后须接受 2 次RT-PCR检测,分别是入境第 1 天,以及第 5 天。
  • 符合条件的SHA+ 酒店预订证明
  • 2次 RT-PCR 测试的预付款
  • 疫苗接种证明或疫苗护照
  • 起飞前不超过 72 小时的 RT-PCR 阴性检测结果
  • 在线申请 Thailand Pass QR code(是免费的)

另一方面,若疫情形势恶化或出现特殊情况,当局将考虑通过 “Sandbox” 模式接待境外旅客。

据了解,”Sandbox” 计划目前在普吉岛和苏梅岛实施,接种疫苗的游客必须同意在一个地方停留一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