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Motor男闯红灯猛撞女送餐员💥车祸后第一时间捡手机走掉!完全没有查看对方伤势🤬


太过分了!一辆Motor骑士以超快速度闯红灯,猛撞向另一辆Motor,导致女送餐员,被撞飞倒地,无法起身。结果这位闯祸的骑士,第一时间起身只为了找自己的电话,然后走掉,完全没有理会受害女送餐员的生死。他的不负责任行为惹众怒,怒骂骑士,希望他可以被重罚!

根据中国报报道,此案于星期二(18日)下午4时11分,在隆市鹅唛路的吉隆坡商贸广场(KL Traders Square)前的红绿灯处发生。

视频画面显示,当绿灯亮起时,一名女送餐员便开始顺着路右转,结果突然一辆motor闯红灯,飞驰而来把她猛撞抛飞在地,无法起身。

根据画面,肇祸的骑士同样被抛飞路面,当他站起身后就自顾自地捡起自身的物品,完全无视女送餐员的情况,行为非常自私。

在场民众则纷纷下车伸出援手,协助拾起路面上的物品,并将摩哆推到路旁。有者则扶起女送餐员,询问伤势。

有网民指称,女送餐员的肩膀、手部和左脚受伤,目前伤势稳定。

观看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