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卖自拍照致富!新加坡网红用美照制NFT⚡一周翻涨3倍,赚超过2600万!


NFT 近期成热门话题,继印尼学生 Ghozali 自拍NFT一夜成名后,新加坡也有女网红将自己的美照加工成名为「IreneDAO」的NFT出售,一周内已经成功累积超过2600万令吉的交易额,相当惊人。

综合报道, 28岁的 Irene Zhao 原本的职业和金融业有关,当网红只是兼职,本来就对金融商品有研究。去年底转行投身区块链产业,成为 Konomi Network 的市场总监,并突发奇想,将自己的照片制成NFT,没想到还引起一场热潮。

图/opensea

她已上传「IreneDAO」NFT系列,共有 1107 个作品,可以用于进入IreneDAO社群「创世部落」(Genesis Tribe)。在系列中,Irene 每一张作品都有不同风格,如有街坊、文青、运动等,当然不乏性感风。每张照片不同 pose 外,都加入一些文字,制成 meme 图。

  • 1月14日,Irene Zhao 将自拍照上传至全球最大的NFT交易平台OpenSea,起始价格为0.26个以太币
  • 1月19日,「IreneDAO」的NFT系列至今已经累积超过2000个以太币(2600万令吉)的交易额,至今的每宗交易平均价格为0.9745个以太币,比初始价格翻涨超过3倍。

连 Galaxy Digital 执行长 Mike Novogratz 也宣布购入一个 IreneDAO NFT 。

因NFT一夕致富的故事,不论是印尼学生Ghozali 或是网红Irene Zhao,已经引起全球媒体的注意,让人惊叹NFT市场的无限可能。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