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HIV又确诊,被医院拒收!男子2天没吃过东西,哭着说:“我是HIV患者,你不介意我吗?”


“我是HIV患者,你不介意我吗?”

男子泪水和颤抖的声音刺痛我们的心,尽管我们也遇到过不少严重的病例。

视频截图

综合报道,泰国某慈善机构日前 facebook 帖文,指有一名男子是HIV (俗称艾滋病)患者,近日又不幸确诊冠病,但是没有哪个部门给他提供任何帮助。当慈善团队前来时,他哭着跪谢他们,让人看了很心酸。

据了解,这名男子已连续 2 天没有吃过东西,当工作人员来到时给他送上了食物,看着他的身体和精神状态都十分不好。

男子自行在狭小的房间里隔离将近一个星期,因为不想把病毒传染给别人,得对社会负责,但这么久没有一个人来看过他,问过他的情况。

“没有人来看我,brother。” 他告诉并跪在他们面前,工作人员立即让他起来,然后帮忙联系医院来接收他。

在疫情肆虐时期,HIV感染者更加难就医,因为医疗机构不想增加自身风险,加上社会的歧视,让HIV感染者无法获得医疗服务。

“不管你是谁,我们始终坚信在这个国家的每一个人都有权享受医疗。”

相关视频如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