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么痛的领悟!男子捐肾救女友妈⚡1个月后“被分手”崩溃: 她另结新欢闪婚了!


“我把一颗肾脏捐给她的妈妈,结果她一个月后就离开我,和别人结婚了。”

男子捐肾给女友妈,万万想不到,拯救未来的丈母娘后,才过不到一个月就被甩了!

图/tiktok

综合报导,这男子名为Uziel Martinez,来自墨西哥,得知女友母亲的病情后,自愿捐赠肾脏。未料手术顺利完成后,才过不到一个月,就被女友提出分手。更糟糕的是,他后来才得知,前女友恢复单身不久后,就认识新欢闪婚了。

他把这段惨烈爱情故事分享至TikTok,获得大批网民涌入安慰后,他也赶紧拍摄另一支影片解释,“我过得很好,心情还不错,我想她也是。我没有针对她的意思,我们关系很好,虽然不是朋友,但也不讨厌对方。我只是想要拍个TikTok影片。”

由于他的经历实在太过戏剧化,引来大批网民前来“朝圣”或者留言鼓励,“你会找到真正欣赏你的完美情人吧!” 也有人恳求原po别再重蹈覆辙,但他幽默回复,“人类只有两颗肾,我已经捐了一颗,也只有另一颗可以留下来给自己用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