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网咯!男子做冠病鼻腔筛检⚡被“Duk”到大出血!进医院做2次手术!


想知道是否感染上COVID-19冠病,最简单、有效且快速的方法就是进行拭子测试,如鼻咽拭子和唾液等。其中,冠病鼻腔筛检最是让人酸爽,一把鼻涕一把眼泪那种感觉真让人难忘。

示意图/Healthline

日前,一名男子在社交媒体上控诉做了冠病鼻拭子型检测后,鼻腔被捅到大出血,还被迫住院3天和动手术2次痛苦不堪,但让男子直呼活受罪!

截图/Facebook

手术完成后男子仍无法进食,因为医生在做手术时,必须在其咽喉插管,以免他在手术过程中,因出血无法呼吸而导致窒息,但此举令他的咽喉十分刺痛。

对于男子的控诉,卫生部长凯里也作出回应指出,初步判断造成病患流血情况的原因是鼻中隔偏高(highdeviated nasal septum)。鼻中隔在两个鼻孔中央,常较直。偶尔会由于先天缺陷或外伤使鼻中隔偏曲,使两侧鼻腔大小不一致。大多数人都有轻微的鼻中隔偏曲,所以一侧鼻腔会较另一侧紧些。

但当局也会正视和调查,是否医护人员在“捅鼻”做筛检时用力过度造成。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