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开了Turbo!大马夫妇原本只想生4个孩子,结果一不小心就生了10个!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大马一对巫裔夫妇计划婚后生4个孩子,却没想到16年来,生了10名介于15岁至6个月大的孩子!

《Harian Metro》报道,这对夫妇分别是37岁丈夫末阿兹曼再纳和36岁妻子的旺努鲁美丽莎,在16年前共组家庭,目前育有10名孩子,10名孩子年龄为15岁阿迪尔、12岁诺阿蒂菈、10岁诺阿丽莎、9岁阿纳斯、7岁阿丹尔、5岁拉曼、5岁拉希、3岁艾丹、2岁诺艾努、和六个月大的阿玛尔。

图/Harian Metro

随着家中的孩子越来越多,责任也越来越大,原本是全职母亲的旺努鲁美丽莎,也需要走入社会工作帮补家里开销。

被询及问是否与丈夫会生更多孩子时,旺努鲁美丽莎则指他们选择休息一段时间。同时也表示如果缘分来到也不会拒绝,因自己真的很喜欢小孩子。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