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危险!千万别放BabySeat在车前座⚡若Airbag弹出会导致婴儿头颅破裂!


一些父母为了能在驾驶中方便照顾孩子,把儿童安全座椅放在前座的副驾驶座上,但其实这样做是非常危险的!

示意图/makchic

当发生意外时,猛烈的撞击将猛导致安全气囊弹出,要知道的是安全气囊的冲击力十分强。虽然是可以保护我们,但对于儿童而言,这种撞击力会导致他们头颅破裂,出现脑溢血的情况。

▼模拟安全气囊弹出的视频

其实儿童安全座椅上已经有清楚注明,不可以把儿童安全座椅放在副驾驶座上,因为安全气囊弹出会导致孩童重伤或死亡,只是很多家长没有注意到。

根据警方交通组2017年数据,大约700名10岁或以下的儿童,在交通意外中丧命或受伤。

家长应该以孩子的安全为第一,就算孩子哭闹,也不能因为要安抚他们或方便自己照顾,而把儿童安全座椅放在前座。

图/Parents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