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太疯狂了!印尼大学生把自拍照制作NFT⚡开卖3天,售价暴涨300倍!


NFT在全球掀起一阵风潮,各艺术家、创作者纷纷推出自己的NFT音乐或相关艺术作品。印尼一名年轻男子,就以自拍照制作NFT贩卖,没想到还真卖的出去!

最初这些自拍照的价格不高,每枚只值得0.001ETH,没想到只过3天,这组系列 NFT 总交易量超过 280ETH(约3000多万美元),不断升值,让地板价一度到 0.3ETH(指成交的最低价,约1000美元),较最初售价飙涨惊人的 300 倍!!

图/coconuts.co

综合外媒报导,这一名印尼年轻男子名叫Ghozali_Ghozalu,是一名22岁学生。他的NFT系列名为“Ghozali Everyday”,意思是他的每一天,是自己18岁到22岁在电脑桌前的每天自拍照(2017-2021年),共933张。

  • 1月10日,Ghozali将933张自拍照上传至全球最大的NFT交易平台OpenSea,并制作成NFT进行拍卖。
  • 1月11日,Ghozali上传的NFT就售出超230张,他称自己并不清楚大家会购买这些NFT。
  • 1月12日,Ghozali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该系列NFT已经售罄,且表示不会再上传新照片。他更叮嘱买家要好好对待自己的自拍照,可以后制,但不要恶搞,以免令他的父母失望。

据了解,《Ghozali Everyday》之所以会爆红,是受到名人以及去中心化金融社群(DeFi)成员加持,其中包括印尼知名厨师Arnold Poernomo。Poernomo表示,当初收藏只是为了好玩,后来才决定与其他投资者帮助Ghozali赚得额外收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