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网购,送货Abang却来了还要进屋!原来是为了保护怀孕9个月的孕妇!


从小就被教育部要随便开门给陌生人进屋,要有防人之心,所以也导致现在的人防备心非常强。

图/懂得

早前一名独自在家的孕妇被突然在家门前的送货员礼貌询问“我可以进来你家吗?”,孕妇没网购,不认识也不曾见过这个送货员,最后开门让他进入,还成功保护了自己和怀有9个月大宝宝。

截图/TikTok

据悉事情发生在她位于雪州蒲种的住家。该名28岁的孕妇茜蒂乌米拉表示,一名送货员站在家门口,奇怪的是自己并没有网购订货等。再加上丈夫外出工作,自己一人独自加家,所以不敢开门。

在铁门外的送货员自称看到一只很大的四脚蛇,他说想帮忙赶走四脚蛇。

截图/TikTok

由于孕妇没有看到四脚蛇,只是听到一写声音。但最后孕妇还是允许送货员进屋,送货员赶走四脚蛇后并告知孕妇然后就离开了。

事后打开CCTV画面发现的确有一只超大四脚蛇进入屋子,送货员其实只是经过的时候看到四脚蛇,却好心的掉头回来要通知屋主。

截图/TikTok

好心的送货员获得网民的称赞,本来其实可以置之不顾,但还是选择帮忙赶走四脚蛇,没让屋主承受不必要的担忧,尤其担心送货员另有恶意。

》点击观看视频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