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爱可以重来?男子40年后迎娶初恋:不想再错过彼此!


综合外媒报导,泰国一对年过半百的新人弥补了少年时代的遗憾,近日在家中举办一场与众不同的婚礼。

图/siamrath

两人现年60岁,年少时就彼此暗恋,但长大后各自有了家庭,直到现在彼此都单身,两人不想再错过。

新娘阿琳在接受采访说,他们上小学时就认识了,对方当时非常喜欢自己,自己也对他有好感,这应该算是初恋,但没有真正交往。毕业后就开始各自的新生活。目前,两人的伴侣都已经过世,他们才想延续当年的那份爱情。

新郎阿披信说,小学时,自己一直暗恋着阿琳,不过长大后并没有在一起。尽管偶尔会有联系,但因为各自都有了家庭,也就慢慢开始疏远。随后双方都恢復单身后,他鼓起勇气追求阿琳,因为他不想再错过彼此。

图/siamrath

无论如何,这一段迟来的爱情,也算是有情人终成眷属,祝愿他们白头偕老。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