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胸就忧郁⚡女子每次和男友“恩爱”都超难过+绝望!后来惊觉患上“伤心乳头综合症”!


这个世界无奇不有,你有听过“伤心乳头综合症”吗?

台湾一名女大学生说,她每次洗澡都会感到莫名的忧郁,尤其是触碰到胸部的时候更为明显,会产生一种说不上来的难过感觉,虽然不会持续太久,但总是会没来由的忧郁。

她在论坛D card上发文表示,每当摸到自己胸部时,“就会突然有一种莫名的说不上来的难过感,甚至会有恶心跟一堆很负面的感觉。”

一直以来她都搞不清楚为什么会这样,以前也没注意是因为摸到胸部引起的,直到前几天看到一篇文章,有一个东西叫“伤心乳头综合症”,让她大为惊讶。

文章中的每个症状都和她很符合她所遇到的问题,她才恍然大悟,原来这是一种心理疾病。

根据内容解释,“伤心乳头综合症”是一种心理疾病,患者在被触摸到乳头区域时,会出现难过、忧郁、悲伤等一系列情绪,男女都有患病可能。

目前尚未研究出这疾病的成因,但从生理角度分析,很可能是因为触摸胸部会刺激催产素分泌,这激素会导致心情低落。

原PO看到文章后惊呼,难怪每次和男友恩爱时,只要摸到胸部心里就有“超绝望超难过外加恶心的感觉”,不过她也提到这样的情绪不会持续太久,后续也没有留下心理阴影,并询问其他网民是否有这样的“疾病”烦恼。

没想到此文钓出不少和她一样状况的女性,“会欸!看到这篇才想到自己好像也有这种感觉内!长知识了”、“以前会,长大之后就没那么常发生了(偶尔还是会)”、“我也会!!洗澡时揉到悲从中来”、“解开我心中多年的问号!之前很常有这种感觉,结婚后才没有了。”

除了有共鸣的女生留言之外,也有人对此提出质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