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网!女子住酒店给6分评价,酒店不满意⚡竟要她登报道歉+赔偿RM270千损失费!


“进门都是客”和“顾客永远是对的”,这些话已经过时了!一名女子住酒店给负评,竟遭到酒店威胁,要她道歉并缴付损失赔偿金!

事件发生于泰国位于东北部的呵叻府,女子入住该酒店后在一家旅行社网站上,留下了她认为是匿名的评论,她给该酒店打了中等评级,称其价格过高。在满分10分的评分中,她给了该酒店6分,没想到该酒店看到了留言,还出言威胁提告诉。

图/星洲日报

对于女子的评价酒店不买单,在深挖后成功认出客人的身分,并通知她在15天内缴付300万泰铢(约27万令吉)的罚款,每迟一天交罚款,就要多付5万泰铢(约6265令吉)。甚至要求女子在5家主要的泰文报章,刊登道歉启事,而且还要一连刊登7天。

面对这样的威胁,该女顾客决定求助于人民基金会的律师,她认为自己对所住酒店的评价是真实无恶意的。

事实上,女子并非第一个给酒店留负评而吃官司的人。2020年9月,一名美国男子在住了泰国湾哒叻府岛上的海景度假村后,写下一篇不讨喜的住宿评论,导致业主就其“不公正”的评论而提出告诉。相关告诉导致提起刑事指控,该男子被判刑入狱,并修改酒店评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