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动物园,是学校⚡ 老虎竟出现在国小围篱旁的草丛中,太吓人!


一头老虎出现在国小学校的围篱旁,吓坏当地师生!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一位网民 Muhammad Syibli 10日在 facebook 分享2张照片,照片中清晰可见,一只老虎趴在一所学校的篱笆网旁的草丛内。

贴文说,马来虎 “到访” 吉兰丹话望生的巴拉国小和宿舍(Sk Balar Gua Musang)。

图/ Muhammad Syibli

不少网民见了照片后皆感到有趣,也有者担忧学校师生的安全,促请执法当局采取行动。

针对此事,吉兰丹州国家公园与野生动物保护局指出,当局仍未接获有关老虎出没的投报,但会展开调查,进行搜捕老虎的工作。

当局也劝告民众,一旦发现疑似老虎的踪迹,请立即通报当局,同时如无必要,则尽量留在家中。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