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J Trace 中有 8 个interaksi,是否处于高风险中?』MySejathera 官方 twitter 告诉你答案!


众所周知,MySejahtera手机应用程式新增 MySJ Trace 追踪功能,是可以协助卫生部可有效追踪曾与新冠确诊者有特定接触的人士。

不少人已经激活了 MySJ Trace 并收到了 “interaksi (互动)”通知,也为此感到疑惑,即使自己没有去任何地方。

图/wiser.my

有网民询问,如果个人在 MySJ Trace 中有 8 个互动,自己是否处于高风险中?对此, MySejathera 官方twitter 也给出了回答。

据 MySejahtera的回复,目前,MySJ Trace 可以检测 10 米距离的蓝牙信号。MySJ Trace 用户的手机与其他 MySJ Trace 用户之间通过蓝牙检测到的信息交换被称为 “interaksi”,但 “interaksi ” 不一定指你周围的 COVID-19 患者数量。

举个例子,房间里有 10 个人激活了 MySJ Trace,但包括你在内,只有 9 个人激活了 MySJ Trace。因此,你的 MySJ 将显示你周围的 8 个 “interaksi ”。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