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不合就脱底裤?疑不满男友一直泡网吧,女子发烂渣当众脱内裤,男友大傻眼!


情侣之间吵架属于非常正常,其实越亲密越容易发生争吵,但吵架吵到脱底裤就有一点夸张了。

图/Taiwan News

近期,中国广东一对小情侣身上发生了一件奇葩事,女孩在网吧门口跟男友吵架,俩人先是动嘴,后又动手,女孩可能情绪太过激动了,不断的摔包、砸东西,甚至光天化日之下把自己的内裤都脱了!

图/娱乐新闻网
图/娱乐新闻网

据悉,女孩想要男友陪她去逛街,可是男友想去网吧打游戏,不管女友怎样劝说都没有改变男友的想法,不仅如此,男友还全程冷着脸!

怒火冲天的女孩怒吼,“天天去网吧,平时候在家里玩电脑游戏,还没玩够吗?好不容易有个周末,陪我逛街都不行?” 男友没有因为女友生气就妥协,反而转身就走!

随后女孩便大喊:“你别后悔!我们走着瞧!”,说完女友就当众脱掉了短裙下的内裤!男友眼疾手快一把抱住了她,幸亏男友行动及时,不然女孩就要走光了,但这一幕已经被路人拍下了。

图/娱乐新闻网

女孩情绪依然激动,其男友有些不好意思了,就拖着女孩一直走出了网吧门口,随后消失在了街头。此视频曝光网络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有网友认为,这个女孩太有魄力了,敢在大街上脱内裤,如此豪迈,谁娶回家谁倒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