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的🤷‍♀️害怕男友太帅被搭讪,女友逼他穿女装当闺蜜!男友竟不反抗还愿意配合!


有一个太帅的男朋友,女友会感到自豪,还是害怕没有安全感呢?

一名女子与男友一同出席女方闺密聚会,但为了避免男友跟其他女人打情骂俏,女子迫他穿女装混入变成为“姐妹”!

根据@lookjunjjr的TikTok分享,视频中的“姐妹”男友留着一头短发,脸上看起来像是上了粉底,也化了眉毛和眼线,涂上了口红,戴着长长的耳环,穿着一身红色的高叉紧身长裙,翘着脚露出“美腿”。

点我去看视频!

视频上传后至今已经吸引950万人次观看,也引起了网民热议。

看来男友太帅也是一种问题,但男友居然愿意穿女装,难道心里住着一的少女心?

-以上截图自@lookjunjjr TikTok,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