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级惊吓!妈妈在11岁儿生日送“书本”蛋糕⚡ 一下让孩子当场崩溃大哭💔


过生日,吃蛋糕,对每个孩子来说都是开心的事!

不过近日中国江苏徐州的一位妈妈,给孩子准备了一款特殊的蛋糕,一下让孩子崩溃大哭…

视频截图

综合外媒报导,中国江苏徐州的张女士在儿子11岁的生日聚餐上,张女士本来答应孩子订购皮卡丘造型的蛋糕,但想到孩子快期末考试了还天天打游戏,自己就临时改变主意,定制了一款“特殊” 蛋糕。

生日当天,儿子看到的不是他朝思暮想的皮卡丘蛋糕,而是一款插满美术、道德与法治、数学、英语、科学等课本的造型蛋糕,下方还写着几个亮眼的红色大字“地球一天不毁灭,你都得写作业”。生日“惊喜”瞬间变“惊吓”,孩子看见蛋糕后,当场不淡定了,嚎啕大哭。

张女士表示,是因为儿子没有乖乖念书,而自己是“想提醒他好好复习,好好考试”。她解释,蛋糕用的是打印出来的书,不是真的书本。“他看到之后,气得直接奔溃地哭了。”

视频登上微博热搜后,有网民表示家长“十分有创意,看完后哭笑不得”,但也有网民觉得妈妈的行为有点过火,“生日上把孩子弄哭很好玩吗?”,“在玩游戏的时候不制止,在生日的时候扫兴,很缺德”。

完整视频如下:( 视频取自YouTube,若遭删除敬请见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