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健康”送给你爱的人!农历新年绝佳礼品 – Nutrabliss by Watsons❤️附送你3大新春食谱,体面健康又好吃!


新的一年来到啦!新年就像给大家一个可以“Restart”的button,每年日历一转,大家都积极改变自己,希望可以在新的一年变得更快乐、更健康、吃得更好、与家人朋友们变得更亲密❤️

第一个最简单的改变,可以从最基本的饮食开始入手!

想吃得健康,其实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困难和麻烦哦!Nutrabliss by Watsons完美符合你的需求!

因为它是天然有机的,有各种谷物混合物、健康零食、燕麦和超级食品等等~

 

有什么好的过,把“健康”送给家人呢?Nutrabliss by Watsons肯定是农历新年的最佳礼品!让我们将其赠送给亲朋戚友,与你爱的人在新的一年里一起开始健康饮食计划!

Nutrabliss by Watsons 3大新年食谱

Nutrabliss by Watsons产品可以拿来制作以下3大新年食谱,又体面又健康又好吃!

(一)抗氧化鱼生

这一道鱼生和外面卖的不一样,它富含维生素、矿物质和抗氧化剂,可增强免疫力。

小科普:Nutrabliss Raw Almonds – 有助于控制血糖水平和降低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马上去片↓

(二)水果隔夜燕麦

这款自制水果隔夜燕麦天然且素食友好,有助于控制血糖水平和降低心血管的风险。

小科普:

Nutrabliss Grains Mix – 由17种全谷物、6种籽及4中豆类组成,富含膳食纤维、钙和低饱和脂肪。

Nutrabliss Instant Organic Oat – 天然且素食友好,有助于降低胆固醇,推荐摄入量为一天3克。

马上去片↓

(三)营养谷物豆腐

这一道菜营养丰富,富含膳食纤维、钙和低饱和脂肪,可促进肠胃蠕动及补充钙质。

小科普:

Nutrabliss Himalayan Rock Salt – 天然矿物质且不含任何环境污染物。

Nutrabliss Organic Goji Berries – 富含维生素、矿物质和抗氧化成分,可促进免疫系统。

马上去片↓

Nutrabliss新春烹饪课

好消息!Nutrabliss by Watsons今年特意举办了超值新春烹饪工作坊,让大家可以学习如何煮得更健康!在这个工作坊里,你可以在这里学做富贵鸡精饺子、燕窝西米露桃子布丁、Huat huat 蜂蜜蓝莓塔,还可以把成品和食谱免费带回家!两个人只需RM80,赶快Jio你的家人、闺蜜或男友一起去体验吧!立即购买

【Nutrabliss 新春烹饪工作坊】

日期:2022年1月22日

时间:10am – 12.30pm

价格:两个人RM80立即购买

地点:TCH Foodworks

新年优惠大扣30%!

不用烦恼农历新年送什么了~ 现在Nutrabliss by Watsons的营养食品正在做新年促销,大扣特扣30%!绝对是现在入手购买送礼的好时机!

隔夜燕麦包(Overnight Oat Pack) RM41.89

送给父母当健康早餐就最适合不过啦!以后再也不用一大早就忙着准备制作繁杂过程的早餐喽!

价格:RM41.89

杏仁、混合坚果和干果、核桃(Almond, Mixed nuts and dried fruits, Walnuts)

可以将它们送给你的好朋友当健康零嘴,馋嘴或追剧的时候也能吃得健康,告别垃圾零食!

价格:RM14.90 ~ RM18.90

椰子油、枸杞、喜马拉雅盐(Coconut oil, goji berries, Himalayan salt) 

这套最强烹饪三宝,可以送给喜欢煮健康餐的妈妈和阿姨,让他们平日里煮得安心,吃得开心~

价格:RM4.20 ~ RM35.90

五谷杂(Grains Mix)

Grains Mix由17种全谷物、6粒种子和4粒豆类组成,非常适合作为日常营养饮品。它不含胆固醇、防腐剂和人工色素,是富含维生素 B12和维生素E的高膳食纤维、高钙和低饱和脂肪的营养饮品。

价格:RM29.90~RM72.90

马上购买:请点我

Nutrabliss by Watsons是我们最亲密的伙伴,它提供品质最好、最方便的产品,让繁忙的城市人在日常生活中恢复元气,补充和唤醒我们每一颗细胞❤️一起来透过Nutrabliss by Watsons保持健康吧~!

有了Nutrabliss by Watsons,你现在就可以过上幸福的健康生活,新的一年里青春又美丽!

🔍 更多资料,欢迎浏览Watsons官网:请点我!

🍴 想探索更多Nutrabliss食谱?这里有完整播放名单: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