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雷雨警告⚡大马气象局:2州8区将有闪电、大雨和强风来袭!一直下雨下到晚上!


大马气象局刚刚发出最新天气警报⛈⛈⛈ 以下地区预计会出现雷暴、大雨和强风!

更新于2022年1月10日,6.45PM

受影响的地区:(持续至晚上9点)

  • 霹雳:(Bagan Datuk及Hilir Perak) 
  • 砂拉越: Serian, Samarahan (Simunjan), Sri Aman (Sri Aman), Betong (Betong), Sarikei (Pakan) 及Kapit (Belaga)
图/facebook(met)

⚡️⚡️⚡️ 当有迹象显示每小时降雨量超过 20 毫米(mm),或预计发生超过一个小时的时候,大马气象局就会发出警告。有关雷雨警告是一种短期警告,一次发布的有效期不超过 6 小时。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