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用户请注意!更新「这个APP」后⚡手机直接变死机!


iPhone用户请注意!千万不要更新Chrome,部分网友更新后出现「死机」的问题!

根据外媒报导指出, 数名Chrome用户在Google的论坛和Reddit上表示,iPhone更新Chrome APP后手机直接GG了!而且手机完全用不到,连重新restart、重新安装APP等,都完全没有用!

这些iPhone都受影响

这个问题似乎发生在多种iPhone型号上,疑似会出现在iOS 15.3版本以上的 iPhone机款,且是在Chrome更新至最新的97版本后才出问题。

图/kaspersky

另外,部分用户说,可以透过清除应用程式暂存资料解决问题,但在iOS上,尚未走到那一步,Chrome就已无法操作。

根据外媒的推测,应该是与Google的更新版本有关,不过目前尚未接获官方正式说明,还是会建议用户先不要进行更新比较保险。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