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学生注意!教育部长:视水灾情况而定⚡每个星期三更新水灾停课学校名单!


由于近期我国多地发生水灾,同时也是开学日,教育部将会在每逢周三,更新受水灾影响而必须暂时停课的学校名单,以方便校方和家长及早应变。

示意图/精彩大马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教育部高级部长拿督莫哈末拉兹指出,鉴于国内水灾情况随时有变,教育部将会在每个周三更新名单,当该校从水灾停课名单中移除,意味这些学校可在星期日或周一开课,取决于是A组或B组学校。

教育部长也提及,水灾情况可能多变无法预测,学校可能会在恢复开课后,又因忽然淹水而自动停课。当局会第一时间采取行动,包括通知学生家长有关停课事宜。

相关新闻:

注意!政府将在3月⚡发放RM150开学援助金给中小学生!

5-11岁可以打疫苗了⚡诺希山:PBKD批准小孩接种10mcg辉瑞疫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