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钟淹进家!1218『全国大水灾』真实画面曝光⚡30分钟淹掉半个人!


 2021年12月18日,一场长命暴雨造成全国多个州属发生闪电大水灾,数万人顿时失去家园,所有家产损坏不堪,更有数十人不幸丧命。

近日有网友 Anas Othaman 分享了住家 CCTV 视频,画面显示位于雪州龙溪的Taman Jenderam Aman, Jenderam Hilir在去年12月18日全国大水灾时,短短10分钟水淹进家中的画面。

当时是凌晨3点25分,一场长命大雨造成水位急涨并在短短5分钟就已经淹没马路,10分钟内淹进家中,路灯也在同时断电了……

据了解,该住宅区有29间住宅,当时大部分人正在熟睡当儿。水位一眼瞬间上涨至轮胎位置。这时有数人惊醒并第一时间转移自身交通工具。

但依然是太迟了,水位在半小时内已经淹过半个人高,他们仅来得及移走4辆轿车,和1辆motor,其余31辆轿车/motor都泡在水中。

观看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