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奖励666!老公答应瘦下就送1克拉钻石!130KG老婆励志狂铲肉⚡瘦成55KG!


减肥永远是女生一辈子的“事业”,但如果有奖励的话,减肥会更加把劲!

因老公一句“瘦下来就送一克拉钻石”,台湾一名女子用2年时间减重从原本的130公斤,变成55公斤!照片一曝,网友都惊呆“太励志了!”

图/Ettoday

人夫在脸书《爆废公社》贴文,说老婆2年前在他生日时问“要什么礼物?”他想了想后就说,“这一辈子为我瘦一次好吗?”并夸下豪语,若瘦到55公斤就要送一克拉钻石,没想到130公斤的老婆真的花2年做到了。

从巅峰的130公斤瘦到55公斤,让人夫也很感动“#❤皇太后妳做到了。”并承诺一克拉鑽石项鍊会在老婆生日那天送上。原PO也在文中附上老婆最胖时期的照片,并hashtag“#老婆瘦了一半的照片放一楼哦!”

图/Ettoday

看到照片后,网友们都惊呆,“130公斤瘦到55欸!瘦了一个多的她欸~太强了”、“两年瘦75真的超强耶”、“瘦下来好像换了一个老婆哦,好强”、“一开始看到开头跟照片我以为又是脸书诈骗广告”、“以为是假的要让人爬到一楼,结果是真的呢!真是太厉害了。”还有不少女网友在留言处笑说,“难怪,我缺乏1克拉的助力啊”、“有一克拉我马上瘦”、“一克拉一定要拼的啊”、“请老婆找一天来写写经历跟过程!救救我们!”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