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影多年的「御用皇帝」is back⚡江华准备全面复出!直播狂吸过百万点赞!


从小看TVB长大的观众,最想哪个演员复出呢?

说到“御用皇帝”,大家应该会想起江华,他曾参演《杨贵妃》、《西游记》和《九五至尊》等收视爆棚的剧集,塑造了不少经典角色,全都大受欢迎。

图/网络

江华淡出演艺圈后,后来转行当保险经纪,上个月还透露即将全面复出,频频在抖音和网民互动。

图/微博

虽然江华已息影多年,但刚结束隔离的他日前开直播,仍然可以吸引不少粉丝捧场,狂吸过百万点赞,人气不可忽视!

在近3小时的直播中,江华身穿白色羽绒服,大开金口唱《西游记2》的插曲《只爱西经》,瞬间唤起网民的回忆,还回答了不少网民的问题。

图/微博

当中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他未来的工作计划,会否复出拍戏等等,江华表示自己需要多点时间,似乎已有回归荧幕的打算。此外,江华亦透露目前正与一间中国公司接洽,将会加入直播带货的行列。

图/微博

江华2004年离开TVB后转往中国发展,但因腰部长期劳损,导致脊椎退化,因此减产淡出演艺圈,后来成为保险经纪,他曾表示对自己要求太高,压力很大,所以暂不考虑重返娱乐圈,更说宁愿当小贩也不想当演员。

直至近日江华频频在抖音拍片分享日常生活,举手投足和刘德华相似,因此吸引网民留言希望他复出,如今他将加入直播带货的行列,也有指他会接拍电影,不少粉丝都表示十分期待,“十年刘德华,百年我江华”、“还是那么帅”、“江华保养的真好”。

图/微博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