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就恨!报警向前女友要回恋爱花费⚡男子:包括我妈包的水饺一粒RM0.50!


再见不是朋友,是仇人!男子与前女友分手,竟然报警向女方索分手费,包括母亲包的水饺!

图/台湾醒报

根据报道,与男子交往的女孩来自中国贵州贵阳,在一起的一个月后发现无法忍受对方性格而提出分手,没想到男友竟撕破脸报警,要求索取谈恋爱期间的花费。

据女子在微博表示,两人恋爱时饲养一只猫咪,从对话中可见,女子欲归还购买猫咪的费用,但男子拒绝。但没想到分手后,男子秋后算账,将交往期间所有花费都算得一清二楚,除了猫咪的费用,就连母亲包的水饺也算了进去,平均一颗水饺0.8元(约50仙)。

图/微博

“刚开始在一起他也给我转过钱,后面就一直在要钱, 去派出所也已经把恋爱经费共计3422元(约2257令吉)算清楚还给他了。 ​​​”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