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出租场地供教学!游泳教练”私有化“公寓泳池赚钱⚡惹到其他公寓住户很不满!


众所周知,若是住公寓的话,很多设施,如游乐场和游泳池,都是用户们一起共享的。但是,新加坡就有一名游泳教练,就擅自出租公寓的游泳池来赚钱!

据新媒《早报》报导,这一名游泳教练在 facebook 贴出公寓游泳池出租文,注明收费50新元。任何其他游泳教练若需要游泳池来教学生的话,可以联系他,他能够提供自己公寓的游泳池。

据了解,这个公寓泳池位于榜鹅一带,文中注明一个月可开四节课,一次付清全款,价格可商量,时间和日期可任选。

示意图

当然,这样过分的事情,当然惹来邻居和其他公寓用户的投诉。要知道公寓游泳池属于公共设备,人人皆可用,但不可以滥用。公寓用户表示,如果是朋友来玩还能理解,但用这种方式赚钱实在不妥,也担心会出现安全问题。

有公寓居民表示,每次周六经过游泳池时,时常看到有至少3-4名游泳教练同时在教课,很多小孩子聚集在池中,不清楚他们教多久,但看起来挺多人。这样占用游泳池,多少会影响到其他居民的使用。不过,一些居民平时很少使用游泳池,只好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