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好康!大马苹果大优惠⚡这群体购买Mac/iPad,就送AirPods!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大马苹果(Apple)全新Back to School大优惠开跑了!

图/apple

注意了!凡事购买Apple旗下2个产品的大学生/学院生,不只是能够享有学生价,还免费送你AirPods!而且,这也是苹果在大马第一次做送AirPods的活动呢!

图/macworld

指定产品包括:

  • Mac
  • iPad

如何购买:

必须登记为苹果的UNiDAYS的会员,确认你目前是在籍的大学生/学院生,接着才可以到Apple Education store购买哦!

UNiDAYS登记网站:https://www.myunidays.com/MY/ms-MY/account/register

如果你已经有了UNiDAYS户口,就能直接购买哦!

优惠日期:2022年1月6日 – 2022年3月7日

图/myunidays

免费送AirPods(2nd Generation)

只要购买Mac或iPad的同学们,都可以免费得到第二代的AirPods!当然你也可以加价得到Airpods Pro或是第三代AirPods。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