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板骂“笨蛋”、“没用”!女子一气之下提告,获赔390万令吉!网民: 我要tag老板了


工作中,你有没有被老板骂过“蠢”呢?

在职场中总会遇到各种人际关系的问题,经常会听到有上司羞辱下属的新闻。

澳洲人权委员会发现,有71%澳洲人遭受或性骚扰,其中女性高达85%,而男性也有56%,这些案件不仅引发了巨额赔偿,还有些骚扰者被解雇!

其中有一个案例,是一名女子遭受老板辱骂,她一气之下将对方告上法庭,最终获赔130万澳元(约390万令吉)!

据外国媒体报道,这件事发生在2015年,女子被老板用“蠢女人”、“笨蛋”、“没用”等词语辱骂她,她气得起诉对方,经法院裁定,最终女子获得130万澳元(约390万令吉)赔偿。

另外,有一个来自维多利亚州的女子则遇到职场性骚扰,雇主形容她为“开不了的蓝宝基尼”,试图亲吻她,还要求发生性关系,并多次再对话中提到关于性的话题,女子起诉至法庭,最终法院裁定,涉案男子赔偿这名女子33万澳元(约99万令吉)。

就业权利中心(JobWatch)负责人Zana Bytheway表示,目前,骚扰的赔偿金额已经大幅度上升,“以前赔偿金额限制在2万澳元以内,但现在法庭判赔有10万澳元、13万澳元,甚至100万澳元。”

自2015年以来,JobWatch收到的性骚扰资讯案件增加了103%,这也是在提醒雇主们,这些不可被接受的行为,总有被管禁的一天。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