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必买「虎年」新年礼盒!超有创意+高颜值,长辈收到绝对很欢喜~!


Yoohoo!新年要到咯!今年虎年想要来点新意,告别传统的礼篮?

现在马上为你介绍几个2022年必买的新年礼盒!

每一款都极具创意,包装上花了不少心思,光是颜值就让你Hold住全场了!收到的人肯定很欢喜❤

#1 metime 蜜拾光 (请点我)

手工限量制作“虎到福到礼盒”,内附超精致的10x新年造型马琳糖、1x 马琳糖串串、2x 金币巧克力和免费一张祝贺卡~

#2 Cream or Suger(请点我)

萌虎小铁盒,三种年饼可选择,包括老虎德国酥饼、巧克力杏仁饼、Nutella 杏仁巧克力饼。

#3 大件食Dai Gin Sek(请点我)

麻将造型的“發到笑礼盒”,独一无二的ins风设计,里面装着6种高级high tea零食,是送人的最佳选择!好吃又好拍的打卡圣品!

#4 WE LOVE 唯爱礼坊(请点我)

传统与国潮的碰撞,视觉冲击感满满的“福虎迎春”手提礼盒,内附芝麻鸡丝卷、黄金玉米片、巧克力曲奇、打卡春联和新春贺卡。

#5 Tinies.x(请点我)

Tinies.x 推出3款独家定制新年礼盒,包括铁盒包装、手提双罐包装及迷你和风式便当曲奇,符合各种Budget需求的买家~

#6 Shandon Birdnest 鲜之炖坊(请点我)

穿越到40年代的老上海,新鲜炖煮的燕窝礼盒包括“春夏秋冬”四种款式,附送独立包装有机蔗糖浆、新年贺卡和精美红包封~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