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才外流为新加坡争光,骆建佑摘世界冠军却得零奖金!民众不忍齐力筹款给他!


骆建佑近日摘下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男单冠军,由于羽毛球世锦赛并不在新加坡的奖励计划内,骆建佑成为新加坡首名世界冠军后并没有获得任何奖金。

眼看骆建佑勇夺世界冠军却没有奖金,新加坡商人与羽毛球爱好者曾伟通过众筹渠道Ray of Hope为骆建佑进行众筹,至今晨已经筹得7万2570新元(约22万4172令吉),以鼓励新加坡运动员继续为国争光!

这项众筹在1月2日开始设立,获得公众的踊跃参与,短短一天内就筹得可观数目。

图/网络

骆健佑出生于大马槟城,2015年才拿到新加坡国籍。他小时候就读于槟城韩江小学,9岁时,父母把他和哥哥送到杨威羽球训练学院,跟随骆木贤教练学习羽毛球;10岁时,则转为向大马前羽球国手林天朝拜师学艺。他曾拿得马来西亚12岁以下全国冠军。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