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生孩子生到明年!龙凤胎差15分钟出世,生日却差了一年!


很多人在跨年时都很喜欢玩一个梗,例如“不要在2021年11:59PM上厕所,不然你明年才会出来。”

没想到这个被玩到烂的梗,现在活生生发生在一个产妇身上!她真的生孩子生到明年!

这位新手妈妈来自加州,2021年12月31日那天,她在跨年之夜于当地一间医院产下一对双胞胎兄妹,但由于这对龙凤胎出生时相差了15分钟,两兄妹的生日竟差了一年!

不同年月日出生的龙凤胎↓

图/chinapress

哥哥的生日是去年的12月31日。

妹妹的生日是今年的1月1日。

一个赶在2021年的末班车出生,另一个则赶在迎接新一年的第一天出世!

医生表示,发生这种事的几率,只有200万分之一!负责协助分娩的医师都觉得惊讶,“这是我在医生生涯中最难忘的一次经验!”

医院也开心发推文表示:“我们欢迎艾琳.约兰达.特鲁希洛(Aylin Yolanda Trujillo)成为今年本地区第一名出生的婴儿。她的双胞胎哥哥阿尔弗雷多(Alfredo Antonio Trujillo)在去年12月31日深夜11时45分出生,比艾琳提早15分钟出生。这表示兄妹俩的出生年月日都不同,而发生这种事的机率仅200万分之1。”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