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不到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镜头后的画面大曝光!女星主动抱男星惨被无视!


又到了TVB“派成绩”的日子,虽然这一届出席《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1》的演员和艺人比较少,但也有鲜少亮相于无线的艺人出现,像是林保怡、卢海鹏、狄龙、陈奂仁等均罕有出席,让观众颇有新鲜感。

这一次依然有媒体捕捉到观众们在电视机前无法看到的有趣画面,镜头后的明星艺人们,究竟会发生什么趣事呢?

姜丽文夺得「飞跃进步女艺员」,爸爸秦沛和哥哥姜文杰更到了后台与她合照,十分温馨甜蜜!

钱嘉乐和老婆汤盈盈借“大小姐”和“送水辉”的奖座扮得奖,开心上台拍照,画面欢乐又搞笑!

李佳芯坐在台边打卡拍照,呆萌的马国明意外入镜,不小心当了Photobomb的他还逗趣地对镜头摆Pose,超级可爱!

陈自瑶拿奖后,在后台依然止不住泪水!

让人意难平的钟嘉欣,虽然失落视后,但还是和粉丝一起庆祝!相信她在粉丝心目中已是最佳女主角!

女艺人们和乐融融的画面,笑得无比开心~

陈莹、王奕敏和麦美恩在研究“最佳衣着”的奖座

马明BB依然是今届表情包的王者,天然呆超抢镜!

狄龙见儿子夺得双料视帝,感动落泪!

谭俊彦的妈妈也有到场见证,一家子合照留下这个光辉时刻。

朱敏瀚得奖,但是陈滢想上前拥抱祝贺时,却被朱敏瀚完全无视,直接略过她拥抱下一位,最后陈滢只好笑着尴尬回座。

以上图片取自HK01,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若有冒犯请告知,谢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