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到哪里都水灾💦』大马男子从Selangor到Melaka都淹水⚡ 无奈只能在车上过夜😓


“我好像去到哪里都发生水灾。” 近期半岛天气恶劣,一名巫裔青年阿斯里到哪都遇到水患,让他感到无奈。

图/fmt

据《诗华日报》报道,早前在吉隆坡谋生的阿斯里说,他2周前开始到雪兰莪州遭遇了水灾,2天前才在乌鲁冷岳帮忙清理灾区后,他近日抵达马六甲,打算投靠友人伯克,无奈也遇上水灾,让他大叹倒霉。

甲州水灾近日升温,马六甲河的水位高涨,数个地区也开始淹水,友人伯克在甲市区的Pengkalan Rama Pantai(简称三芭弄)的住处也遭遇,水淹入屋内,床褥都漂在水中,2人只好在车上过夜。

图/nst

“无奈抵达这里第一天,同样遇上水灾。凌晨3时的水位高至小腿。虽然水过不久后稍退了,但今早又再高涨。我好像去到哪里都发生水灾。” 他说,来到这里是因为友人帮忙找到新工作,决定转到这里谋生。由于整个住宅区的路段被水淹没,他们只能停在游船河码头停车场处,等待水位退至安全水平。

图/seehua

另外,他的友人伯克表示,他是一个月前在这个区租房,近期恶劣的天气,导致多个低洼地区淹水,这次是近一个月内,河水水位最高的一次。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