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热回归拍剧也没惊喜!钟嘉欣再次错失TVB视后💥出道17年陪跑10次!


1月2日,TVB举办了《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1》,众多TVB的艺人衣着靓丽,齐聚一堂,引起全网关注。在2020年才回归TVB拍剧的37岁的女神钟嘉欣拥有超高人气,她在新作《星空下的仁医》表现得很干练,演技精湛,让她复出后再次大火,圈粉无数。

再次错失视后

颁奖典礼当晚,她凭借电视剧《星空下的仁医》获得马来西亚最喜爱TVB女主角,手握奖杯的她看起来心情十分愉悦。虽然钟嘉欣本人看起来气色很好,但还是有很多粉丝替她没有拿到视后而感到遗憾。据悉,她出道17年至今,已经陪跑10次,没想到今年被誉为大热门还是错失视后。

粉丝纷纷表示不敢相信,几乎都在心疼钟嘉欣,难得回归竟然陪跑,演技再好都斗不过大台分猪肉。

而拿下今年TVB最佳女主角的是34岁的林夏薇,她凭借《七公主》获得了该奖项,她主演的这部剧还获得了当晚的最佳剧集奖。

有网友表示,也许不是林夏薇不好,只是大家太心疼钟嘉欣了。

之后未必会再回来拍戏

最后钟嘉欣接受采访时还是很大气,表示没有失望:“很感恩参与到颁奖礼,因为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再上颁奖台了。讲真我当妈妈后心脏强大了,心态不像年轻时候对奖项紧张在乎,所有结果安然接受。老公在温哥华也有看直播,还夸我漂亮,我会继续努力,但除非有心动的剧本,否则未必会回来拍戏。”

浮浮沉沉13年+

回看钟嘉欣演艺生涯,作为前TVB花旦的钟嘉欣自2004拿下国际华裔小姐冠军后,顺利签约TVB,多年来出演了《皆大欢喜》、《法证先锋系列》、 《溏心风暴系列》、 《金石良缘》、 《珠光宝气》、《搜神传》、《随时候命》、《人生马戏团》、《公主嫁到》等经典剧集,累积了无数人气。直到2015年,钟嘉欣下嫁年长13岁的圈外男友后,便长居加拿大淡出娱乐圈。

过后,钟嘉欣在2016年诞下女儿,2018年产下小儿子凑一个好字,同年1月约满后离开TVB。虽然嘉欣BB已半淡出娱乐圈多年,但依然有不少粉丝期待钟嘉欣的回归。

曾被捧为视后大热

2020年,粉丝终于等到了钟嘉欣的回归拍摄《星空下的仁医》,该剧为2021年四部台庆剧之一。她于剧中饰演心胸肺外科副顾问医生“章以芯(Eman)”,与郑嘉颖搭档的欢喜冤家获观众赞赏,其演出亦被指专业及有台型,并再度被力捧为视后大热人选。

有粉丝说,戏里的Eman就像现实中钟嘉欣的写照……Eman对工作有一丝不苟的拼搏劲,对生活却有着玩世不恭的小幽默,表面上独立自强,比男人更男人,内里却有怀有一颗心心念念要做母亲的温柔女人心。

现实中的钟嘉欣经历过“爱情婚姻”的成长。;经历过“为母则刚”的蜕变之后,化蝶成茧的钮钴禄·钟嘉欣~

永远的白月光

这也难怪粉丝们都大失所望,大喊:“回温哥华吧,这样的公司不值得!” 毕竟对于粉丝来说,她一直是一个平易近人的“邻家女孩”,哪怕得不到视后,也是我们的白月光啊。

但看着喜欢的女神在喜欢的演艺之路上跌跌撞撞,一步一脚印走到今时今日,就算她没有得到一个奖座,相信粉丝也已认定她在大家心中的地位。粉丝也表示,非常欣赏钟嘉欣在颁奖礼后的访问,她提到:“入行多年,我知道拍剧要有个稳定位置是要很多付出,无论任何一个演员得奖,他们也有付出,谁得奖也没所谓,我有这个心态,觉得自己很厉害!”

最后,恭喜每一位得奖和祝福没有得奖的演员,你们的努力大家都有看见,希望你们能继续在舞台上发光发热!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