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女友!大冷天特地不穿外套🧥要求男友“顺路”买件贵的~拒绝后她竟然还这样做!


天气冷,出门就该穿的保暖点,这应该是常识吧?可是就有那么一位女生,大冷天出去跨年,坚持不穿外套,结果出去后竟然要求男友买件昂贵的外套!

最终男友火大走人,而她更死皮赖脸的要求店员打给男友,扬言不买单就赖死不走!

根据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一名男网友表示,寒冷的跨年夜,女友坚持不穿外套出门,想买一件台币3980元(约RM600)的外套还坚持要男友出钱,气得他当场走人。

男网友在《匿名公社》PO文,表示明明冷得要死,女友出门坚持不穿外套,出门后喊冷,要求自己脱下外套给她穿,遭拒绝后女友不断碎念,怪男友很无情,不脱给她穿。

原PO表示,接着女友又看上一件3980外套,要求他出钱买下来,让身上只带5000元(约RM760)的他傻眼,店员还在一旁火上加油「女友喜欢男友就该买啊」,气得原PO拒绝当场走人。

原PO说,女友跟他出门,从没出过钱,不论是车资、吃饭、游玩等费用全都是他包办,自己原本都是搭捷运,女友却嫌麻烦,每次都坐计程车,考量到2日要缴房租,5日才发薪水,加上等等要吃饭,若真的买下去皮包都空了。

直接分手

没想到原PO离开店里后,随即接到一通陌生来电,接起来才知道,竟然是刚刚卖外套的店家打来的,因为女友公主病发作,死赖在店内不肯走,还扬言「不帮她买就不离开」,让原PO崩溃不已,直呼有够丢脸:「电话自己不打还要店家打,嫌我脸丢的不够吗」,最后决定直接分手了。

网友也大赞:「这公主病末期了吧」、「根本巨婴」、「恭喜你重获自由」、「是我早就分了」、「可以不用再当工具人了」、「想知道后续」、「不知道女友是不是还在店内XD」。

虽然说,男女平等,但很多人对男女生交往总是男生掏腰包有着不同的观点。有者认为应该,有者认为不需要。但中肯的说,一段感情是双方都要付出的,不能一味地要求男生承担所有,适当的费用是可以的。同时也必须考虑该男生的经济条件,如果为了一件可有可无的外套,导致生活都过不去,那又何必呢?

女生最重要的是,可以好好保护自己,有独立的经济能力,往后也有选择的权利,可以潇洒的转身走人,把不喜欢的对象甩了!

还是那句老话,女人靠自己才是王道!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