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州自由工作者计划:免费上培训课,给你RM400津贴!只要满18岁就能申请!(内附条件和方法)


自由工作(Freelancing)以及数码零工经济是一项全世界的就业趋势,越来越多的人透过自由接案赚取额外的收入,也有人以此为生,因为这样能够更好的控制自己的工作量及时间,成为自己时间的主人。

雪州政府推出“雪州自由工作者” SelangorFreelance计划,预计提供5000个培训,公开给18岁以上的雪州人民申请。无论你的就业状况如何,目前是否在职或处于无业状态,都可以申请。

为了让更多的自由工作者能够拥有更好的竞争力,雪州政府旗下的雪州投资机构(PNSB)与自由业者平台网站Workana合作,推行了这项培训计划,让所有参与者接受该平台的培训。

除了提供参与者培训(如何成为自由工作者)以外,州政府也将在参与者完成课程后提供RM400的津贴,协助参与者开始自己的自由工作。

申请条件:

年满18岁

雪州人民

无论目前的就业情况

如何报名?

申请网址:https://selangor.workana.com

已经有人拿到RM400津贴啦!

小红书上已经有姐妹分享经验,她表示上完课程及完成一个小考试后,今天就进账RM400了!

仅开放给5000人!

要申请动作就要快咯!此计划仅开放给5000位雪州子民,目前已有1450人报名咯(根据11月21日的数据)!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