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没有《快乐大本营》了!快乐家族只剩“他”一人回归,改播《你好星期六》!


史上最长寿综艺《快乐大本营》走入历史!

湖南卫视官方微博宣布全新综艺《你好星期六》将于2022年1月1日正式开播,这档节目将在每周六20:10分播出,接档《快乐大本营》。

图/微博

这也意味着,这档播出24年的综艺,正式宣告完结。

图/微博

其实《快本》早在10月9日已停播,当时已引起网民各种怀疑和揣测,但当时湖南卫视回应停播原因是要“升级改版”。

“为了集中力量创新,打造全新的主题,积极健康、价值导向鲜明、老百姓更加喜闻乐见的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将进行升级改版。”

如今《你好星期六》接档,似乎就是官方所说的升级改版,虽然美其名曰“升级”,但现在更像是一档全新的节目了,和《快本》不能说是一模一样吧,只可以说是毫无关系。

快乐家族里的何炅、谢娜、李维嘉、吴昕和海涛中,只有何炅一人回归。主持人阵容大换血,以前的熟悉面孔不复存在,只留下何炅一人,外加蔡少芬、秦霄贤、王鹤棣、布瑞吉四位常驻嘉宾。

图/微博

诞生于1997年的《快乐大本营》算得上是中国综艺界的收视“常青树”,播出24年间,节目超过1000期,曾多次获得“中国收视率最高的电视综艺娱乐节目”“年度最受欢迎综艺节目奖”“15年来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电视节目之一”等奖项。

随着越来越多类型的节目脱颖而出,市场需求和观众标准不断变化,《快本》的“流量明星”和“趣味游戏”模式似乎已经不能够再吸引观众的眼球了。

图/微博

这档节目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无数80、90后都是看着《快本》长大,是不少人的青春回忆。网民得知消息后都感到非常不舍,“虽然已经很多年不看了,但还是希望它能做下去”,甚至有网民喊话:“我可以不看,但它不能不播!”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