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广告!水灾灾民惊讶发现⚡Tupperware里的食物“完好无损”,一滴水都没有进!


一场水灾后,灾民都纷纷回家收拾残局,没想到他们都有“惊喜”发现,那就是 Tupperware 里的食物全部都“完好无损”!这一下,终于知道妈妈们那么爱它们的原因了!🤣

日前,网民 @Azfar_Az  在Twitter上分享她一个经历过水灾的 Tupperwares 容器,也拍了盒子外和内部的对比图。她表示:“从今以后,Tupperwares 一定会大卖,来自水灾灾民们的好评。Walaweyh!  重要的是,它们是密封和防水的!hihi…”

▼ 在水中漂了一圈,装在 Tupperware 水瓶里面的食物都完好无事!

图/twitter (Azfar_Az)

▼找到了这盒椰枣!原本放在车上准备开斋吃的,没想到被水淹了后,一滴水都没有进!

图/twitter (Azfar_Az)

▼帮水灾灾民清理家园时,很多 makcik 和姐姐们都会说:“那些都坏了,丢掉吧。Tupperware 分开来啊,这个我要的。” 你看看装在Tupperware 的面粉都好好的!

图/twitter (Azfar_Az)

▼“质量有保证,难怪弄不见了妈妈会生气。”  只见 Tupperware 外面沾满泥巴,但里面的炸鱼饼 Keropok 却逃过了水劫,还是脆脆的~

图/twitter (Azfar_Az)

Tupperware 实在太强大了!难怪是妈妈的最爱,也发现 Tupperware 的新卖点:不受水灾影响✔

▼有网友表示,“当洪水来袭时,所有的 Tupperware 都被水从柜子里漂了出来,但当我们把它清理干净时,容器里的所有东西都完好无损。难怪我妈妈每个月都买 Tupperware 。

▼看完以上图片后,有网民强烈要求 Tupperware 出产更多尺寸的容器,那就可以把衣服和重要文件放进去了。

▼网民笑说,Tupperware 现在的股价升个不停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