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瘦了超级多!曾胖到140KG⚡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暴瘦近照首曝光!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身体状况一直以来都受到关注,已经许久未露面的他首次亮相,引起韩国媒体高度关注。

图/DW

根据朝中社公布金正恩公布(12月29日)公布周二召开朝鲜劳动党第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照片显示,金正恩消瘦了不少。身穿黑色西装和白色衬衫,系上了银色领带,从金正恩的喉结和后侧颈部来看,脖子和衬衫的间距与过去不同,变得非常宽松。分析认为,金正恩很可能减肥成功,看起来比今年10月还瘦。

图/早报

金正恩今年减重的情况多次被媒体捕捉到。今年6月,金正恩隐身一个月后突然消瘦。当时有人猜测,金正恩突然减肥或与接种冠病疫苗有关。朝鲜中央电视台采访了一名居民报道说:“看到领导人消瘦的样子,感到很心疼。”

韩国国家情报院7月也指出,金正恩曾一度胖到约140公斤,最近减掉了10至20公斤,身体无恙。金正恩9月9日出席国庆节阅兵式和9月29日最高人民会议上发表演说时,眼镜框变松,下巴也变尖了,暴瘦成另一副模样。

图/光华日报

金正恩身高1.7米,青年时期体重约为70公斤。外界普遍认为,2011年12月金正日病逝后,27岁的金正恩为顺利接班,效仿祖父金日成,刻意让体重迅速增至90公斤。此后,他每年都增肥六七公斤,去年达到140公斤。因此,许多人讽刺说,金正恩执政10年后,朝鲜经济处于萎缩状态,只有“领导人的体重暴增”。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