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拼多2胎⚡60岁吴宗宪自爆准备再当爸爸!小20岁MIT圈外新欢曝光!


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的儿子鹿希派(吴睿轩),日前因抽大麻捲烟被逮捕,事后原定的发片记者会也变成道歉记者会。

图/Ettoday

身为爸爸的吴宗宪虽然相当痛心,但还是现身现场给予儿子鼓励。会后吴宗宪接受平面媒体群访时,竟自爆将“再生2个孩子”,而且强调是真的小孩,震惊全场。

根据《ETtoday星光云》报导,在鹿希派发片记者会结束后,吴宗宪独自接受媒体採访,首先感叹道“当爸好累”接著更语出惊人表示“我还要再生2个”,虽然他在2018年时就透露过想再生两胎,但这次他则回应了许多细节,像是被问到老婆张葳葳是否知情?吴宗宪表示“会慢慢给她交代,但是我没有秘密的”而和张葳葳的婚姻状态?他则说“应该这麽讲,她的心都在教会,慢慢你们就会了解,讲得那麽明确,你自己去感受”。

另外,被问到是否要找代理孕母?吴宗宪则说“没有爱的话,我是做不到的”,更透露“慢慢再让你们知道,对方不是混血,MIT(Make in Taiwan),但我女儿警告我,不可以在她之后生,因为如果她生了小孩,我就不能生”且这位对象大约小吴宗宪20几岁。

而被问到生子进度已经“著床”了吗?吴宗宪则不正面回应“我不知昨天的情况”而他是否有新的结婚对象?他也没正面回应“之后会讨论,这是个配套,我会是时代的标竿,未必要有婚姻,但一定要再有小孩”生子对象不是圈内人,以及他未来想要2个女儿。吴宗宪突如其来的这番言论,在鹿希派的发片记者会投下震撼弹。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