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不给钱买猫粮!身心障碍女捅死68岁单亲妈💔她:我只想吓吓妈妈……


一名爱猫成性的43岁女子,要求妈妈给她钱买猫粮,殊不知妈妈不肯,她竟然拿水果刀刺死妈妈……事后她说,自己只是想吓唬妈妈。

综合媒体报道,这名43岁的姓女子爱猫成性,她患有思觉失调症、领有身心障碍手册。受害的68岁妈妈早年丧偶,生前在公寓二楼经营按摩店,独自拉拔3儿1女长大,大儿子当保全,二儿子当兵落海失踪,老三则是一起经营按摩店,最小女儿,就是这回狠心杀害母亲的嫌犯,平时都在哥哥帮他开设的槟榔店上班。

这起意外发生于2月23日,在台湾新庄区某公寓。苏女平日喜欢在新庄区公寓5楼住处屋顶喂野猫,若没钱向宠物店买猫粮,就找母亲帮出钱,母女不时为此争执,邻居也嫌女子养野猫,弄脏住家环境。

讨钱买猫粮不果,一刀刺死妈妈

案发当天的下午2时许,女子欲再次订购猫粮,找母亲代付5000多新台币(约RM765),但母亲拒绝了。

▲这名苏姓女子爱猫成性,她患有思觉失调症、领有身心障碍手册。(图/翻摄自网络)

2人大吵一架后,女子跑到附近一家五金点买了水果刀回到母亲经营的按摩店,讲没几句就涉嫌一刀刺进母亲左腹部。

哥哥亲眼目睹干案过程

母亲倒地大出血,女子哥哥在场目睹缺来不及阻止,大骂妹妹:“你在做什么!”

他连忙报警求助,救护人员将失去呼吸心跳的母亲送医急救,但因动脉破裂失血过多仍不治。

女子对母亲行凶后,留在现场楼梯间抽烟,被警员上铐带回询问时承认刺伤母亲,但否认意图弑母、辩称只是想吓吓妈妈。

检方查出苏女买刀时,匆匆付帐拿刀就走,明显有杀人意图。

近日,台湾新北地检署依杀害直系血亲尊亲属罪起诉她,但建请法官若认定苏女行凶时处于心神丧失或精神耗弱状态,能宣告监护处分以资矫治。

新北地院昨日判苏女4年6月徒刑,并施以监护5年。

法官审理后,认定女子行凶时只有伤害犯意,且处于精神耗弱状态,改依可判无期徒刑或10年6月以上徒刑的伤害直系血亲尊亲属致死罪,判她4年6月徒刑,并于服刑前,先施以监护5年,可上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