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寿~花RM5600在官网买iPhone🔥男子最后收到巧克力+臭酸厕纸!


高高兴兴在官网订架iPhone给自己当圣诞礼物,结果却收到了惊喜包裹!开箱出来只剩巧克力+臭酸厕纸!根据光明日报报道,英国一名男子丹尼尔日前通过苹果官网,花费一千英镑(约5600令吉)购买iPhone 13 Pro Max,没想到开箱时却只有两块白巧克力棒,以及发出阵阵恶臭的卫生纸。

据报道,来自利兹的丹尼尔于本月2日通过苹果官网购买手机,但由于库存有限,最早的寄货日期落于12月17日。

▲图/翻摄自网络

“交货当天,我发现DHL更新了我的货物状态好几次,起初说正在寄送,之后又显示‘延迟’,又重新显示‘正在寄送’。”

“我等了一整天,却什么也没有收到。”

包裹已被打开

丹尼尔说,他在三天后直接驱车前往仓库取货,他看得出货物盒子有被打开的痕迹,因为胶带很松。

“里面只有便宜的酸臭厕纸,还有两个巧克力棒。”

他说,他原本订购手机作为圣诞礼物,却因为送货公司而搞砸了他的圣诞节。

针对此事,当地DHL发言人表示正在调查,“我们一直和丹尼尔保持联系,以确保可以作出赔偿”。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