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女子请邻居 KAKAK 帮忙看猫🐱 没想到住家CCTV 拍到这可怕一幕,心都碎了💔


一名巫裔女子日前回乡度假时,找来一名邻居 Kakak 看顾家中猫咪,没想到住家闭路电视(CCTV)居然拍下可怕的一幕!

只见这一名邻居 Kakak 一点爱心都没有,粗暴抓起她的爱猫,一只一只大力往笼子扔,发出kong kong 声响,画面令她十分心碎。

视频截图

她将有关虐猫画面上传 TikTok,并询问网友看了有何感想?她从左邻右里获悉这名 Kakak 提供打扫服务和看顾猫只,并且对方口碑也不错,所以才雇用她照料家中猫咪,未料到却发现所托非人,爱猫遭受如此对待,让她又气又难过。

对此,不少网民也纷纷遗责打扫 Kakak 的行为,要求女网民报警,好让这名虐猫的女子受到对付。

点击观看视频!

@rosella_rosellAku mmg xboleh terima manusia gini gaya… kau nk lepas geram bebal ke ape boleh x jgn dekat anak2 aku?!!! Pakkal aq balik kg lama jerr 😭😭😭♬ original sound – Rosella_rosell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