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款见底才发现!前TVB女星被骗签千万保险,哭诉全过程: “当我是百万富翁吗?”


好惨!TVB艺人陈彦行和母亲遇人不淑,惨遭骗签保险,被骗千万了!

近日,她在节目《东张西望》哭诉自己和母亲遭到某银行主管骗签保险的过程,直到发现存款见底,才知道保费高达3000万港币(约1610万令吉),她为此泪崩直说:“当我是百万富翁吗?”

图/sohu
图/sohu

据陈彦行透露,几年前她的母亲在2018年认识了住家附近的一位银行高管佘先生。由于两人很投机,佘先生也经常到家里吃饭,所以陈彦行和陈妈妈,对于这位佘先生十分信任。后来,佘先生就开始怂恿两母女进行投资,但碍于陈妈妈高龄的限制,需要陈彦行开设联名户口。陈彦行起初不以为意,认为妈妈都已了解细节,加上两人经济各自独立,所以没有多过问就签名,殊不知却掉入陷阱。

在今年年初,这位佘先生突然离职了,她们才发现惊觉联名户口存款几乎见底,几年前投资的3000万,全部都用来签了保单。更为可怕的是,银行还要求她们在未来继续偿还将近1000万港币的保费,听闻这个消息后,陈妈妈差点吓到晕倒,陈彦行也非常崩溃。

尽管后来这名佘先生还亲自登门道歉采访,指他处理文件时表现粗疏,所以才出现了错误。佘先生表示道歉,也承诺会帮忙处理,但是她们都知道,钱已经付诸东流,基本上是没有太大的可能了。

在节目最后,一向性格开朗的陈彦行在节目中说到大哭, “他制造了假像,当我是百万富翁吗?” 最终,她也扬言在有生之年,一定要讨回公道,拿回原本属于妈妈的血汗钱!

陈彦行痛诉她和母亲被诈骗的过程。

图/sohu
图/sohu

保费金额惊人!

图/sohu

完整视频如下:( 视频取自YouTube,若遭删除敬请见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