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d错Email怎么办?原来可以用 『这方法』 30秒内迅速撤回!很多人不知道~


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验,不小心把未写完电邮,按到 Enter 发送出去, 或者不小心发送给错误的对象等等!

这种情况不但令人尴尬,若不小心把工作重要文件发送给错误的对象,后果还很严重!

图/theguardian

如果你是 Gmail 用户,那么大可以放心,因为 Gmail 其实提供了 Email 撤回的功能,只是很多人还不知道!

方法很简单,只要跟着以下的步骤做就行了👇

如何撤回错误发送的电邮?

Step 1:打开邮箱,点选【Settings】

Step 2:点选【General】,选择【Enable Undo Send】,一共有4种选项:5秒、10秒、20秒、30秒。

你可以选择 30秒 内取消发送电邮的时间。下次发送 Email 时,系统会自动出现【Undo】的提示,可以马上点选取消发送电邮。但要注意的是,如果你错过了这黄金 30 秒,就无法取消发送电邮,也无法补救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