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男子雨中撑伞被闪电击中,瞬间变“火球”爆出火花倒下😱(内有视频)


印尼雅加达北部近日发生一起恐怖的事件,一名保安撑著雨伞在大雨中巡视工厂时,意外遭闪电击中,随后他整个人瞬间变成爆出火花倒下。但幸运的是,这名保安逃过死劫,事后接受访问更直呼:「我像烤鸡一样全身被烧烤。」

视频截图

综合外媒报导,35岁男子Abdul Rosyid在雅加达一间重机械工厂的担任保安,日前他一如往常值班巡视,在大雨中撑著雨伞,手里拿着一台无线电。但过不久,一道闪电刚好击中伞顶,接着他瞬间变成 “火球” 喷出大量火花,当场倒下,惊心画面被其他同事撞见,立刻冲上前将他抬起送医。

视频截图

原本大家都以为他恐怕难逃生死关,但没想到老天爷眷顾他,让他死里逃生。保安只有手部被烧伤,幸运地存活下来,住院4天后就能回家休养。对此,专家认為,保安被雷击中,应该是他试图用手上的无线电通话时,吸引了闪电,才会导致事故发生,但也有专家推测,他因为撑伞增加被闪电击中的机率。

视频截图

完整视频如下:( 视频取自YouTube,若遭删除敬请见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