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是无辜的!JJ被女网友爆料「玩弄感情+女伴玩具」⚡结局突然大U转了!


最近娱乐圈“感情”事件满城风雨!从宏蕾事件开始发酵,几个星期了依然闹哄哄!

林俊杰玩弄女网友感情事件大U转!该名女网友澄清,PO文所讲的男人不是林俊杰!让吃瓜的网名看得一头雾水!

日前突然遭到一名中国网友在微博标记,不仅写下「成年人世界冷处理不好」、「我们都不要再辛苦身边的人了」等暧昧内容,甚至要对方亲自联络她,随后又晒出疑似与男方私下对话截图,说:「我为何现在还会被你骗。」让林俊杰经纪公司发出声明表示「拿出证据」,不过事件目前却大逆转,该名网友声称:「我此刻文中所讲的人不是林俊杰先生。」

图/baike

12月24日 – 控诉林俊杰玩弄感情

林俊杰24日被一名大陆女网友晒出一张疑似两人私下截图,内容控诉对方玩弄感情,还写下「不适合当你的女伴玩具!你那么多女人,怎么偏要找我玩!」、「我不喜欢再听你说那些重复的伤害我的话」等,一度登上微博热搜!

12月25日 – 澄清不是林俊杰

25日她又PO出与医师的对话,内容则是与子宫颈细胞病变有关,却突然改口说:「现在所讲的人不是林俊杰!」

同一天,林俊杰也在社交网站上祝福大家圣诞节快乐。完全没有被事件影响到情绪,更露出迷死一票粉丝的笑容。

12月26日 – 再度PO文,纯粹误会一场

而昨(26)日再度发文感叹,声称自己有托付自称林俊杰的助理传话,不过对方却没有帮忙转达,造成误会,表示:「虽然我很伤心,但确实只告诉了这个人(助理)。」坦言自己过去曾与林俊杰通过电话,他可以作证,一连串诡异发文让众人全看傻眼。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