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RM50!交通部推出【My50 无限通行证】⚡可无限次搭乘LRT, MRT, Rapid KL!明年1/1可购买!


注意!注意!注意!

从明年起,交通部将推出 【My50 无限通行证】,消费者每月只需 RM 50 就可在 30 天内无限次搭乘国家基建公司(Prasarana)旗下的公共交通,包括 LRT,  MRT,  Monorel,  BRT, Rapid KL 巴士 和 MRT 接驳巴士。

这项计划将于 2022 年 1 月 1 日生效,直到 2022 年 12 月 31 日结束,希望能减轻大家的负担!

图/facebook(Wee Ka Siong)

👉MY30优惠期限结束,由MY50取代

政府去年6月在短期经济复苏计划(PENJANA)之下推出的My30,其优惠期限将在今年12月31日截止,并由新推出的 MY50 取代。这 My50 举措也在槟州落实,被称为 Mutiara Pass,可无限乘搭槟城快捷通巴士服务。

政府一共发放1亿1500万令吉来补贴国家基建公司落实的My50无限通行证。原本每张月票的价值是RM200,如今政府将补贴RM150,乘客只需自行缴付RM50。

图/facebook(Wee Ka Siong)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