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女生更索!伊能静19岁儿子“小哈利”圣诞节穿女装⚡黑色连身洋装超狐媚被赞超辣!


台湾艺人庾澄庆(哈林)与前妻伊能静的19岁儿子“小哈利”庾恩利,自公开正脸照后吸引不少网民关注,而在今年8月开设微博帐号,也正式宣告出道。

过去,庾恩利不时会在IG上晒出穿女装的照片,而这次圣诞节,身在巴黎的他索性大方PO出女装照,有网民称赞“正妹”,他也大方回应。

庾恩利一头长发造型,穿上黑色的连身洋装,妆容十分精致、美艳,还对著镜头放电,看上去韵味十足。不少网民看到后纷纷留言大赞:“正妹”、“辣妹是谁”、“太美了吧”、“好辣呀”、“超漂亮的!拜托眼妆教一下!”、“我真的会被漂亮死”、“罗丝妈妈:明天来光上班”,庾恩利接受大家的称赞,回应网民“ I LOVE YOUUU”。

图/星洲日报

事实上,妈妈伊能静亦非常支持他,曾在微博上转发写下:“从今天起,你不再是媒体称呼的伊能静的儿子,你是你自己-恩利”,以行动力挺爱子。而爸爸庾澄庆则说“我觉得小孩做他想做的事情,然后健康快乐就完美了”。

图/佳礼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